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国家标准(标准样品)研制 >> 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详情
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4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6年6月23日,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京召开,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钢副主任对技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在制定技术标准、开展专项课题研究、跟踪研究国际最新发展动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前国内外标准样品工作发展很快,但我国标准样品的工作还不适应发展的需要。他希望本届委员会成立后,要在进一步推动标准样品的研制、规范管理、人才建设、宣传和推广使用等方面取得突破。重点抓好通过简化标准样品立项和批准发布程序、缩短标准样品立项和批准发布时间、提升标准样品信息化水平等有效措施,提高标准样品研复制效率,提高标准样品质量,强化标准样品的商品属性。

  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顾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马林聪担任,主任委员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高建忠担任,共有委员57名,涵盖环境、冶金、有色、建材、生物、食品等多个领域。

上一篇: 关于严格国家标准样品证书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提高《有证标准样品证书》(小证书)价格的通知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