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国家标准委陈洪俊副主任一行来我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8年4月12日下午,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国际部副主任郭晨光、信息中心杜永生副主任等一行5人来我协会调研指导。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副秘书长张秀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接待,并召开了标准化工作主题座谈会。

  会上,陈洪俊副主任介绍分管国际标准化工作及国家标准审评工作的详细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标委国际标准化工作计划,尤其是将于今年7月召开的首届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有关情况。

  高建忠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总体工作情况,张秀春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国际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洪俊副主任对我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我协会向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靠拢,积极响应政策、规则、标准“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陈主任指示,应将着力点和重心放在国际标准的制定数量上,在总结、归纳及提升自身的基础上实现创新发展。

  国际部郭晨光副主任对我协会长期以来对国际部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在具体工作层面提出了进一步指示。

  信息中心杜永生副主任介绍了国家标准审评工作和成立标准化信息共享战略联盟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愿意在标委会考核、国家标准立项及审核工作上做到无障碍沟通。

  高建忠秘书长回应,标协将根据国家标准委领导指示,落实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第十五届中国标准化论坛 新时代 新作为--标准化事业新发展

下一篇: 第十五届中国标准化论坛活动方案(拟)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