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关于举办“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知识及试点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稿部门: 中标协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已成为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转型、建设小康社会的紧迫要求。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技术手段,标准化已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更是明确提出“社会治理标准化”、“政府管理标准化”重点领域和“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重大工程,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至国家高度。

为帮助相关单位更好理解《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细则》等文件精神,明确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内容,掌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方法,了解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优秀案例,明确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任务和验收要求,中国标准化协会决定于2017810日至11日在黑龙江佳木斯举办“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知识及试点建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开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行业部委、地方政府、基层政权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民政范围管理标准化试点等试点承担单位;大专院校及地方标准化研究机构。

二、培训内容

1.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政策解读;

2.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基础知识介绍;

3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任务与考核要求解析;

4.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实践案例剖析;

5.答疑与交流。

三、主办单位

中国标准化协会是多方位从事标准化学术研究、标准制修订、标准化培训、技术交流、咨询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业务的综合性社会团体,是联系政府部门、科技工作者、企业和广大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同许多国际、地区和国家的标准化团体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在国际上有广泛的影响。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7810日-811日(9日报到)

培训地点:黑龙江佳木斯

五、收费标准

培训费:1800/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等),食宿自理。

会员单位按照我协会会员管理办法执行:

    副理事长单位参加协会组织的国内培训每年免培训费3人次;

    常务理事单位参加协会组织的国内培训每年免培训费2人次;

    理事单位参加协会组织的国内培训每年免培训费1人次;

    A类团体会员参加协会组织的国内培训每年享受1人次8折优惠;

    B类团体会员参加协会组织的国内培训每年享受1人次8.5折优惠。

六、颁发证书

培训结束后颁发中国标准化协会统一印制的《标准化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七、报名方法

培训班自愿报名参加,有意向参加的学员请按如下联系方式尽快报名,我协会将根据反馈情况统筹安排,开班前一周下发正式报到通知。如需了解更多中国标准化协会培训信息,请登录www.china-cas.org网站或加入QQ交流群:(180639511)进行咨询。

  位:中国标准化协会培训部

  话:(01068488336

  真:01068487118

联系人:肖志超

E-mail: xzc@china-cas.org

  件: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上一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标准化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2017年“技术传播行业” 奖项侯选人的通知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