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中美标准化战略与企业质量提升研讨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发稿部门: 中标协

 

  10月26日,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刚刚闭幕之际,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协办的“中美标准化战略与企业质量提升”研讨交流会在美丽的文化名城西安顺利召开。

  为帮助协会广大会员更好了解国内外标准化现状和动态,熟知了解我国实施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更好的推动本单位标准化工作开展,中国标准化协会决定举办本次“中美标准化战略与企业质量提升”研讨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中国首席代表许方先生、中国标准化协会专家丁昌东教授、长沙市政府中小微企业标准化战略推进组工程专家周晓杰老师、欧盟驻华标准化专家项目代表,铁路、海洋、航天标准化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广大会员及西安市标准化工作者近8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年我国标准化工作重点是“抓好战略行动 助力质量提升”,全力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标准化引领新经济发展壮大。今年世界标准日中国的主题也是“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

  本次研讨交流既是协会服务会员的具体活动,也是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实施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的一个具体举措。研讨会上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中国首席代表许方先生介绍了美国国家的标准化战略和体系,中国标准化协会专家丁昌东教授介绍了我国标准化战略和实施措施情况,与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下一篇: 中国标准化分论坛暨第六届标准样品国际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