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国家标准委纪检组长邓志勇一行来我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2-13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8年2月12日,国家标准委纪检组长邓志勇等一行4人来我协会调研指导。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副秘书长张秀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前,邓志勇纪检组长到协会各部门走访并向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会上,高建忠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总体工作及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邓志勇纪检组长对我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三个“全面”: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全面加强业务建设;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国家标准委机关党委副巡视员郑健、办公室人事处副处长张墨、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梁德芳陪同调研。

上一篇: 国家标准委崔钢副主任一行来我协会调研指导

下一篇: 国家标准委崔钢副主任一行来我协会调研指导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