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破壁料理机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在绍兴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8年6月13日,《破壁料理机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绍兴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葛丰亮副院长到会指导,苏泊尔电器事业部工业副总经理颜决明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20名专家代表分别来自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企业机构。

  破壁料理机产品集合了榨汁机、果汁机、豆浆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的多种功能,完全实现了一机多用,是现代居家保健、健康养生的首选家电产品之一。破壁料理机产品的需求量随着其产业发展而增加,人们也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安全和性能的好坏。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产品和宣传,消费者该如何进行选择,如何能够更加客观、科学地评价破壁料理机产品的好坏,成为社会各方极为关心的问题。

  《破壁料理机评价技术规范》为中国标准化协会电器电子分会下的团体标准,该标准旨在为破壁料理机产品确定检测标准和评价依据,从而更好地规范和指导破壁料理机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明确、清晰的市场引导。

  在会议上,《破壁料理机评价技术规范》标准编制专家组正式成立,并针对破壁料理机产品的整机功率、电机转速、噪音、营养等方面的要求和试验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篇: 《家用果蔬净洗电器产品净洗性能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

下一篇: “标准样品基础知识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行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