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三项雷电防护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8-07-04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8年6月26日-27日,全国雷电防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雷标委)在合肥组织召开了三项国家标准审查会。

  雷标委副主任委员何金良教授、副主任委员张小青教授、主任委员陆宠惠教授分别主持了《基于雷电定位系统(LLS)的地闪密度 总则》、《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防雷技术规范》、《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防雷技术规范》三项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工作。各标准起草工作组代表对各自承担的标准分别向大会作了编制说明。随后,与会委员对以上三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审查《基于雷电定位系统(LLS)的地闪密度 总则》国家标准

审查《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防雷技术规范》国家标准

审查《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防雷技术规范》国家标准

  会议认为以上三项标准起草过程符合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与相关标准及规定协调一致。标准的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符合国内实际。全体与会委员一致通过以上三项标准送审稿的审查。要求起草组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完善后上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上一篇: 2018年全国雷标委年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下一篇: 创建星级学会党组织评价试点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召开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