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相关标准解读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19 发稿部门: 中标协

  8月19日,中国标准化协会教育培训部举办的《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相关标准解读培训班》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自各级标准化行政管理部门、科研院所、学协会、标准化服务机构和企业以及“2021年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的参赛大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国碳排放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SAC/TC 548)标准化专家和全球适应中心(GCA)中国办公室主任,拥有超过14年的气候变化领域工作经验陈爱萍授课,讲解国内外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背景及相关标准解读、如何利用标准和标准化的手段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节能低碳绿色标准助力和引导企业资源高效利用案例分享、 国内外碳中和政策及发展对企业,尤其是中国企业的商业活动带来的潜在影响和机遇等等。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低碳发展政策的贯彻落实,以节能低碳标准助力和引导企业资源高效利用,帮助相关单位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培训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全国青少年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 不审核、不发布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