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中国标准化协会举办“国际标准化趋势洞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发稿部门: 中标协

  9月14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国际标准化趋势洞察”分享会。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业标准部李力部长作了分享报告。李部长就国际产业形势洞察和国际标准化战略洞察两个方面,并结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国际标准化工作实践与大家做了介绍、分享。

  本次分享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中国标准化协会,同时设立6个分会场,分别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之江实验室、电器电子分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汽车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方圆标志认证集团。

  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有关单位人员共计210人参加了分享会。

  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高建忠主持了分享会。 

上一篇: 项目管理标准化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 《标准科学》入选《智库期刊群1.0版》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