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中国标准化协会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念首个“烈士纪念日”
发布时间:2014-10-08 发稿部门: 中标协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确定930日为“烈士纪念日”,为了缅怀先烈,协会党支部于929日组织了回顾历史、纪念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了《京西星火》展览展馆、崔显芳烈士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和雁翅镇革命烈士纪念碑等遗址;了解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创建人崔显芳的革命事迹,以及京西山区中共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

为回顾并铭记建造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历史,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崔显芳烈士故居现场观看了人民英雄纪念碑落成的纪录短片,并向崔显芳烈士铜像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京西山区的红色寻访,更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牺牲,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中国标准化协会进行世界标准日橱窗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出席第二届国际中药创新药物研发高...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