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日走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5 发稿部门: 中标协

 

 会员日系列活动之一: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23日,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雾集团节能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接待了中国标准化协会一行人员。

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一行人员在神雾集团节能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神雾集团节能与大气雾霾治理技术试验基地。随后双方就标准化问题展开交流,神雾集团节能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神雾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七项颠覆性高效节能减排技术在节能环保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面临的一些问题。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中国标准化协会的基本情况及2015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强调:一是在深化标准化改革形势下,鼓励企业多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二是希望企业主动与国家战略、十三五规划对接,寻找位置,发挥作用;三是推动国内、国际标准化同步发展,企业要强化自身管理,建章立制,发挥好专家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会员日系列活动之二: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20151216日,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施耐德(北京)中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在施耐德(中国)标准化经理介绍下,参观了施耐德自动化工厂。双方围绕标准化政策、行业动态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员日系列活动之三:北京环球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17日,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北京环球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接持并向协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标准以及硅藻泥技术等,在交流和参观后,双方就2015年的标准化工作做了总结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中国标准化协会在标准化工作和标准制修订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会员日系列活动之四: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1218日,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参观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接待了中国标准化协会一行人员,双方进行座谈,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

座谈中,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提到:感谢中国标准化协会一直以来对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标准化方面的工作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标准查新、搜集,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互认及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合作。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举办的重要活动和2016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针对国家深化标准化改革方案认真贯彻执行等相关情况。双方希望在此基础上更好的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加深彼此之间的进一步联系!

上一篇: 中国标准化协会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副理事长单位珠海御温泉十八周岁温泉诞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