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关于举办SABIC杯全国标准化优秀论文及摄影作品评选暨第十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4 发稿部门: 中标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疫局,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展示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和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标准化工作者的研究成果,交流标准化工作经验,决定举办SABIC杯全国标准化优秀论文及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并于2013年9月在第十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开幕式上颁奖。现将优秀论文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及摄影作品主题

美丽中国 标准驱动(论文题目可由作者拟定,参考题目见附件1)。

二、说明和要求

(一)中国标准化论坛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广泛关注,希望全国各行各业的标准化工作者积极撰写论文。

(二)全国标准化优秀论文评选设特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获奖论文经典案例安排在论坛期间交流;全国标准化优秀摄影作品评选设特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获奖作品将在论坛期间展出。

(三)全国标准化优秀论文评选入选论文将在中国核心期刊——《中国标准化》杂志(增刊)上发表;全国标准化优秀摄影作品评选入选作品将在《标准生活》杂志上发表;发表的论文和摄影作品都配发作者照片和简介。

(四)论文要求内容翔实,论点清晰,建议用案例阐述论点,字数在4000—6000字左右;论文稿请作者存档,来稿不退。

(五)摄影作品要求真实反映我国农业、工业、服务业、公共事业管理等标准化新成就以及标准化工作者积极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面貌;参评作品图片尺寸不低于3000像素×2400像素,格式为JPG;作品稿件请作者存档,来稿不退。

(六)入选作品,均付稿费。请论文和摄影作品的作者于7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word)及摄影作品电子版(JPG)及本人简历、照片至:casxiangmubu@163.com 

(七)作者个人简历要求在200字以内;照片(电子版)为2寸彩色证件照。

(八)征文咨询电话:(010)68482899-866/873 

联系人:俞彪 赵义民 

    

上一篇: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标准化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邀请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会员的函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