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中国标准化协会一行到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09-19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6918日下午,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秀春一行15人莅临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调研座谈鞋类标准化工作。

    调研期间,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制鞋标准检测处处长、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戚晓霞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国制鞋行业的基本情况,并从标准体系建设、国内外标准化工作、标准宣贯、标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国鞋类标准化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秀春听取汇报后,对中皮院在鞋类标准化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种创新的标准化工作模式值得推广和学习,同时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

    随后,张秀春秘书长助理一行参观了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实验室、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实验室以及国家皮革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并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篇: 2016年第二期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基础综合知识培训班在京举办

下一篇: 2016~2017标准化学科发展报告开题会召开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