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中国标准化协会启动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发稿部门: 中标协

            

        

     98日下午,中国标准化协会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启动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高建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副秘书长张秀春宣读了中国标准化协会《关于全面开展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介绍了中国标协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小组成立情况。国家标准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李宣庆应邀出席会议。

李宣庆书记从党建标准体系简介、有关领导和专家评价、标准委机关试用情况以及试点工作安排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工作的有关情况,对试点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国家标准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体系》等进行了重点辅导,并对我协会开展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支部书记高建忠在会上强调,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对于标协来说非常重要,我协会要在自身学习应用党建系列标准的同时,积极向中国科协及所属学(协)会以及地方机构宣传推广这套党建系列标准化成果,研究开展党建标准化技术服务,与地方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助力提高基层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

 

上一篇: 第十四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开展标准化成果图片展

下一篇: 第十四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在琼开幕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