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第二届装备发展项目管理论坛在广西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4 发稿部门: 中标协

  12月14日,由中国标准化协会指导,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联合举办,南京远光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装备发展项目管理论坛”在广西北海举行。来自国内从事项目管理及项目管理标准化专业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明在论坛上做了致辞,并进行了“项目管理标准发展”的专题演讲。徐明主任指出,当前,我国项目管理标准化已经初步建立基础,国家标准层面已经突破标准空白,项目管理标准化呈现积极、增量的发展态势。项目管理标准化也从单一管理的领域向更加复杂的项目群管理、体系管理领域进军。今年4月成立的第二届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现有项目管理标准体系和工作规划;积极参与项目管理国际标准化工作,运用项目管理标准支撑我国“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15”等国家战略,支撑中国标准走出去。

  论坛上,来自军科系统工程院总体所高级工程师王林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特聘海外专家厉峰等10多位专家,围绕“新时代新阶段的装备发展项目管理”主题,从装备发展项目的进度安排、费用管理、风险管控、技术状态管控、合同管理,以及装备试验鉴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内容涵盖流程、方法、工具、标准、制度、最佳实践等。广大参会代表及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理事和项目管理领域顶级专家共聚一堂,分享了项目管理知识,通过互动交流,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该论坛的举行,能使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及中国标准化协会的广大会员了解项目管理国内外发展态势,拓宽项目管理标准化视野,推广我国相应领域的发展成就,增强我国专业水平的影响力。

  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中国标协标准《防干烧家用燃气灶》正式发布

下一篇: 2017年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暨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成...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