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标协要闻 >> 正文详情
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中国标准化杂志社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3-01-23 发稿部门: 中标协

        2012年1月15日,中国标准化杂志社2012年总结表彰会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马林聪院长、中国标准化协会高建忠秘书长、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旭总经理参加了总结表彰会。杂志社执行董事张凤山主持了总结表彰会。

        首先,社长兼总编赵宏春以“信心满满”为主题对杂志社201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杂志社2013年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说,在国家质检总局、国标委的领导下,在中标院、中标协和中标集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国标准化杂志社在2011年打基础、定产品、聚人气的基础上,2012年,杂志社以树品牌、扩影响、强发展为工作目标,全社同志齐心协力,取得了内容、经营双丰收,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经营任务。她在全面分析了杂志社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后,提出了2013年杂志社“提质量、建队伍、拓外延”三大工作目标。并表示杂志社全体员工精诚合作,积极开拓,追求卓越,开创杂志社腾飞的新局面。

        随后,刘智洋副社长宣读了201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和杂志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杂志社2012年优秀员工郭凯、封云、邵雅文、姚希、刘媛、叶昕进行颁奖并宣读了表彰词。准确、诙谐又感人的表彰颁奖词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优秀员工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也都深有感触且无不为之动容。

        中标集团于旭总经理,作为杂志社投资方领导,在讲话中肯定杂志社是有团队精神,有凝聚力的集体。杂志社在这种非常态下取得了成功,一是坚持了正确的办刊方向,二是以改革推动事业的发展。希望杂志社多培养人才,为集团提供有价值的人才。

        中标协高建忠秘书长用三个“感”字表达了他参会的心情。他说,作为杂志社的主办方之一,非常感谢大家一年的工作;为杂志社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表示感动;对杂志社取得的成绩表示感慨。他表示,杂志社是标准化事业重要的宣传平台,标协愿与大家一起努力,把杂志社的工作做得更好。

        马林聪院长表示杂志社取得的好成绩与社班子和杂志社这样一支有活力的团队分不开,标院将继续全力支持杂志社。同时,他还希望大家继续热爱这份事业,努力奉献,尽快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共同推动杂志社事业快速发展,个人也在集体发展中受益和提高。会议最后环节,每人一句话表达“我与杂志社同成长”的心声和感受,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杂志社28名成员拧成一股绳,鼓足干劲共同奋进2013年!

上一篇: 中国标准化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暨2012年度理...

下一篇: 中国标准化协会检验技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 主管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标准委 中国科协
  • 地方标协:
  • 国际组织: ISO IEC ITU
  • 其他链接:
中国标准化协会 项目管理标准化

中国标准化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628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250号

地址:北京海淀区增光路33号 总机电话:010-68482899